山崎玲奈

🧸

电影]暮光之城4:破晓(Breaking Dawn)2011 2012
看到这里终于知道女主的绿茶气质的好处,毕竟Jacob还能救她女儿,和她的女儿在一起。
part one真的糟糕。结婚蜜月突然就生孩子,拍得迷迷糊糊的。
part two在我看来真的是好看了。
孩子长的也可爱。
前面挺无聊的,主要讲Bella如何开挂。????真是……看不顺眼。
后来为了救女儿,到处寻找了一堆神奇宝贝。很好。见了世面。Carlisle真的是很好,所以在预言里被扭头真的是心碎了。没想到这一家子人缘这么好。Lee Pace我后来才发现,确实好看。
结局是大团圆,挺好的。我不觉得这个结尾是导演逗我……我挺喜欢这种反转式结尾的。打斗的画面挺精彩的,很有代入感。Jane和Aro终于死了大快人心(虽然是预言里)。
可怜孩子长残了。小时候可爱炸了,虽然完全不知道她在摸什么……
没有像大多数人被颜吸引,看到心累。最后女主的表白甜到我了,我也爱你,无人能及。LJH。

评论

热度(1)